枕的是月

Was a promise

现代阿拉丁神灯

  车水马龙,络绎不绝。王欧婷正坐在办公室里数文件袋子,待会儿得整理整理。

  这时候老公打电话过来,说:“快回家!捡着宝贝了!”

  王欧婷嫌他吵,害得自己忘记刚才数到多少了,没听老公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,但没多久,又打来了。

  “赵宏伟!你以为我每天都闲是吗?”

  赵宏伟就是她老公。这时候赵宏伟一句话逗笑了王鸥婷:“我捡着阿拉丁神灯了!”

  “哈,你有病吧?”

  “你不信?我让他接电话,快点儿快点儿。”

  王欧婷把手上的工作放下,心里不自觉地有些期待。

  “你好,夫人,在您丈夫下班的路上,我不幸被一个回收瓶子的伯伯给落下了,您丈夫原本想把我丢回去,但我说我可以满足你们三个愿望。”

  “听见了吗听见了吗媳妇儿?”

  “我不信,你先许个?”王欧婷半信半疑,但心里希望这是真的。

  赵宏伟说:“那不行,这肯定是真的,这样媳妇儿,你先许一个,我再许一个,最后咱俩一起许一个,咋样?”

  “那……我要求不多,先让我变成百万富翁。”

  王欧婷说完这句话没过上三秒钟,银行就收到九百万的转款,这时候,王欧婷仔仔细细数了十来遍几位数,又找了小数点儿。没错没错,真的真的!

  王欧婷的脑子转得极快,她立马又说出了两个愿望。

  “我要换个爱我的百万富翁当老公,让赵宏伟忘记我。”

  “遵命,夫人。”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3)